西安高校女大学生网约“一夜情”,去酒店后,为什么做了这样的事情?

admin 3516 0

西安高校女大学生网约“一夜情”,去酒店后,为什么做了这样的事情?  第1张


现在不少人都通过网络交友软件来扩大自己的交友圈子,可有位女大学生却遭遇了网络交友的噩梦。


今年7月8号,西安公安新城分局中山门派出所跑进来一名失魂落魄的女大学生,说自己要报案。

西安公安新城分局中山门派出所民警 张海超:“这女孩和王某通过一款叫陌陌的交友软件认识之后,被王某约到租住的酒店。”


西安高校女大学生网约“一夜情”,去酒店后,为什么做了这样的事情?  第2张


这名女大学生姓高,今年22岁。原来高某就读西安一所高校,7号在东大街喝了点酒,就玩起了交友软件,期间和男网友王某聊了起来,因为聊的高兴,鬼使神差来到了王某租住的酒店。

西安公安新城分局中山门派出所民警 张海超:“两人就见了面,两人发生关系之后,王某在女子不知情的情况下从支付宝里转走了8000元。”

要问王某怎么转走了女子支付宝里的钱,全靠那甜言蜜语在她心里激起的波澜。

西安公安新城分局中山门派出所民警 张海超:“王某说你能不能给我转131.4元,代表一生一世,我转到朋友圈里,让家里人和朋友看一下我正在谈女朋友,高某转款的时候,王某就看到了密码。”


西安高校女大学生网约“一夜情”,去酒店后,为什么做了这样的事情?  第3张


面对直白的表白,女子芳心暗许,当下就转了钱。之后等她再也联系不上王某之时,才发现自己上了当。经过技术侦查,民警最终锁定了曾经因为盗窃被打击处理过的王某,并在12月7号将王某在山西长治抓获,而王某的作案动机之一竟然是没钱充值了。

西安公安新城分局中山门派出所民警 张海超:“王某工作四五年的钱,大部分用在一款网络游戏上,前前后后大概有20万。”


西安高校女大学生网约“一夜情”,去酒店后,为什么做了这样的事情?  第4张


西安公安新城分局中山门派出所民警 张海超:“我也提醒大家,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大家在网上交友时,一定要慎重,洁身自好。” 

标签: 西安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