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admin 123 0
曼谷大大小小的桑拿有好几十家,热门人气的就是R3、Mania那几家,还有更多的桑拿在郊区或是其它府,人不是很多但都是很本土的泰仔,在疫情前这些本土桑拿有些人气也是比较旺,疫情后人气断崖式下降,可能在以前是真的有很多东南亚其它国家的在泰国务工。


位于Bang Kapi的老店Dejavu Sauna是真的很可惜在疫情中倒闭,真正细算下来Dejavu才是O-Party的开创者吧,R3都是后来者,还记得Dejavu的Party开始后会关门,不能再进来,直到Party结束后才再开门,老板还会在顾客堆里随机选人和邀请来的泰仔嘉宾搭档表演,随后再到三楼和楼顶,而且不参与互动的顾客是不能上楼去的,如今想想真是“让君难忘”……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1张


G point sauna这家也让人可惜,G point sauna的环境是真的很好,好过R3,几年时间断断续续去过几次,人是真的少得可怜,一个巴掌都数得过来,浪费了那么好的环境,也不知道老板能坚持到什么时候。water boy也是人很少,所以本篇攻略就不再介绍人很少很少的几家啦!!!


这些本土小众桑拿大多都远离市区中心,人气又和那些热门人气桑拿没得比,质量也是全看运气,只有土直泰式符合浪姐心意,新手不太建议去打卡,还是先去打卡市区一带的热门人气桑拿吧,等到对曼谷的交通地理有一定的掌握又想探新鲜换下风格后再去打卡这些本土小众桑拿吧!


排名仅按浪姐个人喜好排序,各位自行参考判断决择……


曼谷本土小众桑拿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2张

NO.1

Macho Sauna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3张

所在区域:吞武里(Thonburi)


Macho Sauna位于吞武里在MRT地铁Bang Yi Khan站附近,在附近还有另一家桑拿G point以及一家按摩店pinklan spa,周边有大商场及自助烧烤自助餐等,该区域非常值得打卡。


Macho算是人气还不错的一家本土小众桑拿,来这里的顾客质量全看运气,周末的人要多些质量也要好一些,都是本土泰式玩得开不做作也很热情,比较适合灵到访。


周末节假日在二楼的健身休息区域,有提供饮料、糕点、沙拉面等供食用。


地址:45 Borommaratchachonnani Rd, Bang Yi Khan, Bang Phlat, Bangkok 10700


泰文地址:45 ถนนบรมราชชนนี แขวงบางยี่ขัน เขตบางพลัด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700


价格:130泰铢 / 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180泰铢


交通攻略:地图搜索Macho Sauna,乘坐地铁(MRK)至Bang Yi Khan站4出口出来步行约900米。


点评:本地人为主的桑拿几乎看不到游客,环境较一般地处热闹地段,人气还算可以,建议周末去。


曼谷本土小众桑拿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4张

NO.2

The Beach Resort Sauna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5张

所在区域:素坤逸(Sukhumvit)


位于素坤逸路靠近北揽府的一家老牌桑拿,The Beach Resort Sauna已经开业很多年,和krubb在一片区域距离约1.5公里。设施比较齐全,卡拉OK厅非常有特色,顾客群体就是周围的本地居民,几乎看不见游客,很本土泰式。


The Beach Resort Sauna枯木逢春每周六举办Red Room O-Party,邀请的GOGO数量3至10名不等到场表演及互动。星期五、星期六和星期日免费提供酒饮、水果和食物,活动日的门票比平时贵但在活动日22点后恢复成非活动日的票价。


邀请的GOGO都非常的本土泰式,但活动举办很不固定,需要留意脸书的动态!


地址:172/4 Sukhumvit Road, Phra Khanong Nuea, Watthana, Bangkok


泰文地址:172/4 ถ. สุขุมวิท แขวงพระโขนงเหนือ เขตวัฒนา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营业时间:15:00 - 0:00 / 星期五星期六15:00 - 5:00


价格:180泰铢(活动日350泰铢)


活动:星期六20:30 - 22:00 Red Room Party


交通攻略:地图搜索The Beach Resort Sauna,乘坐BTS天轨至Phra khanong站步行约1.8公里。目前不直达天轨和地铁,建议乘坐公交车或打车前往,最近的一个站是BTS天轨站Phra khanong。


点评:土直本土泰式,平时人比较少,周末节假日人稍多,有Party时很值得一探。


曼谷本土小众桑拿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6张

NO.3

Farose Sauna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7张

所在区域:邦卡皮(Bang Kapi)


Farose Sauna现在叫Farose Sauna Ramkhamhaeng,在疫情前叫Farose SaunaⅡ,曾号称是亚洲最大、最豪华的一家桑拿,高光时期Farose的门口停满了一排排的摩的等候着接送出来的顾客。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8张


Farose是一个庭院大别墅,四周都是花园,游泳池边上的花园还是一个花园式的巡航区,桑拿房也是独立独幢的一层,其规模比巴比伦还大得多,不难想象曾经的辉煌与风光。


一进门就是圆形桌面的前台,左边现在改成一个可以跳舞的小型跳舞厅,前台的后面就是更衣室储物柜及沐浴室,右边是卡拉ok室。


卡拉ok室往前走推门出去就是游泳池、桑拿房、花园巡航区,右边的跳舞厅和前台的左边都可以通往楼上,二楼、三楼整层都是巡航迷宫暗房区域,三楼有红色的灯在闪烁,这一层四周的小房间都是玻璃房间,站在外面可以清楚看到里面。四楼荒废了已经不再提供晚餐。


在游泳池的左边转进去是一栋五层的楼,这里是vip房间,付费399泰铢可住宿过夜,房间和酒店的房间差不多,鼎盛时期这栋楼下在凌晨两三点的时候全是本土鲜肉泰仔站排排,很多都是酒吧玩完后过来续场的,楼上的玻璃式房间更是人声鼎沸,只可惜已今非昔比。


Farose现在的装修已经比较破旧,卫生也不好,从开业至今Farose一直都是越晚人越多,高光时期凌晨四五点里面都有上百号人,现在人气已经大不如从前,而且有沦落为瘾君子专场的趋势,各位需警惕!


地址:Ramkhamhaeng 21 Alley, Lane 2, Khwaeng Phlabphla, Wang Thonglang, Bangkok 10310


泰文地址:ซอย รามคำแหง 21 แยก 2 แขวงพลับพลา เขตวังทองหลาง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310


营业时间:18:00 - 6:00


价格:180泰铢


交通攻略:地图搜索Farose Sauna Ramkhamhaeng,目前不通天轨和地铁,只能乘坐公交车,建议Grab打的或是打摩托。


点评:都是一些很本土的顾客,22:00至2:00点会来几波顾客,很泰式很本土的泰仔小年轻,没有很好的身材大多是匀称或是偏精瘦类型。


建议:18点开始营业直到凌晨6点,去早了没人在21点过去比较好,不建议一个人前往,最好在周末组队前往。


曼谷本土小众桑拿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9张

NO.4

Kaikan Onsen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10张

所在区域:拍耶泰(Phayathai)


Kaikan Onsen就在39桑拿斜对面的Big C后面,右边走出来就是One Spa以及“三百块快乐圈”街区,位置非常好周围有很多Spa店,环境比较好,以泡汤为主没有巡航迷宫区域。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11张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12张


地址:44/6 Soi Inthamara 1, Samsen Nai, Phaya Thai, Bangkok


泰文地址:泰文地址:44/6 ซ. อินทามระ 1 แขวงสามเสนใน เขตพญาไท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营业时间:15:00 - 8:00


价格:450泰铢


交通攻略:地图搜索Kaikan Onsen,乘坐BTS至Saphan Khwai站2出口步行约600米,就在Big C的后面。


点评:环境非常棒,泡汤为主题,人气一般,没有巡航没有迷宫。


曼谷本土小众桑拿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13张

NO.5

BKP Sauna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14张

所在区域:邦卡皮(bang kapi)


BKP Sauna位于Bang kapi大区为本地人居住的区域游客极少,顾客群体几乎都是本土泰仔。


BKP Sauna也是R3老板旗下桑拿,环境很好,有两个较大的泡汤池,一个是冷水,一个是热水。小黑房的墙壁都是玻璃墙,很有观感,三楼整层楼的迷宫区域只有在周末或节假日才开放,天台也很有特色可以抽烟。


附近有好几家本土小众按摩店,还有几个很大型的夜市,还有不限时不限量的自助烧烤,还有古着市场,Bang kapi地区非常值得打卡游玩。


地址:39 ladprao 115 Khlong Chan, Bang Kapi District, Bangkok 10240


泰文地址:39 ลาดพร้าว 115 แขวงคลองจั่น เขตบางกะปิ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240


营业时间:12:00 - 02:00 / 星期五星期六12:00 - 06:00


价格:260泰铢(活动日420泰铢)


交通攻略:搜索BKP Sauna,乘坐天轨黄线至Bang Kapi站步行约200米,路牌Ladprao 113这里走进去就是,黄线的起点站在Ladprao,是隆这边过去建议坐公交车到Ladprao 113。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15张


点评:环境很好装修也很有特色,都是本土泰仔游客几乎没有,但人气一般平时很少人,最好是在周末去。


曼谷本土小众桑拿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16张

NO.6

Paradise Sauna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17张

所在区域:暖武里(Nonthaburi)


位于暖武里府的一家桑拿,都是本地人几乎没有游客,桑拿环境还可以,在一楼还有ktv可以唱歌,干蒸和湿蒸桑拿房都是有的,二三楼是巡航暗房。69按摩店就在附近,可以一起逛逛。


地址:72 Ngam Wong Wan 28 Alley, Lane 1-2, Thung Song Hong, Lak Si, Bangkok 10210


泰文地址:72 ซอย งามวงศ์วาน 28 แยก 1-2 แขวงทุ่งสองห้อง เขตหลักสี่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210


营业时间:15:00 - 00:00


价格:180泰铢


交通攻略:地图搜索Paradise Sauna‍ Bangkok,目前还不通BTS和MRT,需要先乘坐BTS再转乘公交车或是打车。


点评:环境卫生尚可,几乎看不到游客都是本地人,周边有大学运气好能遇到不错的,平时人不多,建议周末去,69按摩店就在边上值得一起去逛一下。


曼谷本土小众桑拿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18张

NO.7

Mail Box Sauna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19张

所在区域:邦坤天(Bang Khun Thian)


位于曼谷Bang Khun Thian区域Rama 2,很本土的一家桑拿,顾客群体就是周围的居民及学生,环境小巧雅致整洁,有卡拉ok室可唱歌,有免费饮料及小点心。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20张


麻雀虽小却五脏齐全:一楼是前台及储物柜;二楼是卡拉ok室、放映室、健身区域;三楼是巡航黑房;四楼是干蒸室以及免费饮料点心区域;五楼是天台及一个小的泡汤浴缸。


整体不大但应该有的都有,结果就是都不大,健身区域就三四个器材,泡汤池就是一个大一号的浴缸。天台虽然不大但很赞,有三个长躺椅中间用绿色植物隔断,有一个露天沐浴的隔断,还有一个大浴缸。


地址:59/481 Soi Rama 2,52 Samae Dam, Bang Khun Thian, Bangkok


泰文地址:59/481 ซอย พระรามสอง 52 แขวงแสมดำ เขตบางขุนเทียน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营业时间:12:00 - 0:00


价格:200泰铢 / 25岁以下100泰铢


交通攻略:地图搜索mail box sauna就在Central Rama 2商场旁边,公交可直达,目前还不直通天轨和地铁,BTS可坐到Talat Phlu出站后到对面转乘公交车,也可直接在sala daeng乘坐公交车76路、基督教医院门口乘坐公交141路直达。去的时候建议先BTS再转乘,白天公交车很慢,回来的时候直接在Central Rama 2商场旁边乘坐公交车,晚上很快大概40分钟可到达是隆。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21张

Central Rama2商场旁边这里的巷子进去不要走过了


点评:环境雅致干净整洁,客户都是周边的居民及周围学校的学生,25岁以下50泰铢很能吸引周边的学生前往,平时的人比较少,周末人要多些,年轻中年各一半。这里的天台真的很别致很赞,经常上演大戏精彩连连。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22张


喜欢探险的可以过来换换风格换换口味,另外最近很火的“蜥蜴咖啡厅”就在这个区域。


曼谷本土小众桑拿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23张

NO.8

ธาราซาวน่า Gay Sauna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24张

所在区域:北揽府(Mueang Samut Prakan)


这家桑拿没有英文名字,只有一个泰文名字,所在区域为北揽府。说是一家桑拿,其实更像是一个休闲娱乐的交流场所,每周末都有各种不同的美食活动,浪姐去的那天(周六)是在搞烧烤活动,烧烤种类还算是可以,还有洋酒、苏打水、可乐、橙汁等饮品。


一共有四层,进门那一层是前台、隔开的一个休息室以及储物柜室和桑拿房,二层是一个卡拉OK室及观映室,三层是巡航区域和一个比较大的大黑房,顶层是一个露天天台及沐浴区域。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25张


顶层的露天天台较为有特色,一分为二,一边举办美食活动,一边栽满了树木,树木中间有躺椅顾客基本都在这里活动。


ธาราซาวน่า奇特的一点是居然没有小黑间,人群不是在顶楼天台就是在二层喝歌,更有的在前台后面的休息室坐着聊天,其它桑拿热火的巡航区域几乎没有人。


ธาราซาวน่า距离另一家桑拿PJ和那家黑人上岗肌肉风格的按摩店apollo比较近,PJ和apollo就在Bearing站附近,周围还有大大小小的几个夜市和美食广场,值得一起逛逛。


地址:4153/4 Bearing 40 Aly, Samrong Nuea, Mueang Samut Prakan District, Samut Prakan


泰文地址:4153/4 แบริ่ง 40 อาลี สำโรงเหนือ อำเภอเมืองสมุทรปราการ สมุทรปราการ


营业时间:16:00 - 6:00


价格:120泰铢/周末节假日140泰铢/特别美食日250泰铢


交通攻略:地图搜索ธาราซาวน่า gay sauna,一、乘坐天轨BTS(绿线)至Bearing站4出口,步行约2.4公里(建议打摩托);二、乘坐轻轨(黄线)至Si Barring站,步行约1.7公里(建议打摩托)。在出站口有黄马甲的摩托可以直接坐过去20泰铢,如果不会说地点只能使用Bolt打摩托,费用在30泰铢左右。


点评:人气一般,环境也一般,没有小暗房,很本土基本都是中年群体。有特色的是楼顶天台一分为二,一边举办美食活动,一边栽满了树木,树木中间有躺椅顾客基本都在这里活动。


曼谷本土小众桑拿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26张

NO.9

   PJ Sauna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27张

所在区域:北揽府(Mueang Samut Prakan)


PJ是位于北揽府的一家桑拿,主要就是面向北揽府做周围本地人生意,旅客几乎没有。一共有四层,顶层是个露天小花园,整体环境一般,人气也一般,周末节假日还会供应吃的。


地址:1971 Thepharak Rd, Tambon Thepharak, Mueang Samut Prakan 10270


泰文地址:1971 ถ. เทพารักษ์ ตำบลเทพารักษ์ เมือง สมุทรปราการ 10270


营业时间:16:00 - 0:00


价格:100泰铢(非周末节假日19点前50泰铢)


交通攻略:地图搜索PJ sauna,乘坐天轨BTS至Pu Chao站2出口,步行约300米。


点评:环境一般,人气一般,周末节假日人气要旺一些,不过玩得很开,都是北揽府很土憨类型的本地泰仔,以中青年为主。


曼谷本土小众桑拿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28张

NO.10

   Baan JV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29张

所在区域:素坤逸(Sukhumvit)


Baan JV位于素坤逸路On Nut区域,R3老板旗下的第四家桑拿,和KRUBB Bangkok相隔一个BTS站!


Baan JV整体几乎就是一个庭园,仅有收银处的后面有个小阁楼,其余的都是地面式一层建筑,整个就是一个放开式的地面交流场所,淋浴及泡汤池都是露天开放式的,有一个满不错的花园及花园走廊,整个就是一个放开式的地面交流场所。


现在小阁楼一层改成了巡航区域,阁楼二层的小隔间改成了有床垫的暗房。老实说像以前那样没有巡航区域,没有暗房,只有一些里面有桌子椅子的小隔间,是真的不讨喜,进去就感觉玩不下去。


时不时R3老板就会带领男团队伍到Baan JV举办派对,Baan JV和BKP极少举办派对,派对都在R3和maina举办,要是Baan JV有举办派对活动的话是非常推荐过去打卡的,庭园式的格局是一个绝佳的派对活动举办地!


地址:65 Than Charoen Alley, Phra Khanong Nuea, Watthana, Bangkok 10110


泰文地址:65 ซอย ท่านเจริญ แขวงพระโขนงเหนือ เขตวัฒนา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110


营业时间:15:00 - 2:00


价格:180泰铢


交通攻略:地图搜索Baan JV,乘坐天轨BTS素坤逸线On Nut站3出口,步行约400米。


点评:有一个不错的小花园及花园走廊,去的都是本土泰菜,年龄大多以青中年为主。


平时不太建议去,喜欢猎奇探新鲜的也推荐在周末过去。如果有派对活动的话那非常建议去。


曼谷本土小众桑拿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30张

NO.11

Harmony Sauna


西安桑拿推荐!本土小众桑拿Sauna全攻略!泰国旅游玩转曼谷  第31张

所在区域:吞武里(Thon Buri)


Phoenix Sauna在被临检停业后在附近新开了一家桑拿Harmony Sauna,Harmony Sauna比Phoenix Sauna距离是隆更近交通更为方便,就在BTS站的旁边。


吞武里这边有好几家桑拿,这条线往前走还有一家waterboy但浪姐不太推荐,再往前走是介绍过的mail box sauna,Harmony Sauna新开环境设施较新该有的都有一共有四层还有一个楼顶花园,可以去换换口味探探新奇。


地址:139 Soi Krungthonburi 4, Bang Lamphu Lang, Khlong San, Bangkok


泰文地址:139 ซ. กรุงธนบุรี 4 แขวงบางลำภูล่าง เขตคลองสาน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营业时间:15:00 - 00:00


价格:180泰铢


交通攻略:地图搜索Harmony Sauna,乘坐BTS至Wongwian Yai站2出口步行约500米,公交车可乘坐76路。


点评:周围本地居民顾客群体为主,各类型年龄层都有,距离是隆不远。新开桑拿环境卫生不错,但目前人气不行,喜欢探奇的可以去转转。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