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夜场分享:跟夜场女孩子谈恋爱现实吗?夜场女孩怎么样?

admin 204 0

可以和做夜场KTV的女生谈恋爱吗?

西安夜场分享:跟夜场女孩子谈恋爱现实吗?夜场女孩怎么样?  第1张

有的可以,很少,做好心理准备,选择夜场的女人多半是好吃懒做,不思进取,想来钱快,有的确实因为家里不容易,遇到困难。还有一个原因是做过夜场的女孩子多半消费比较高,因为平时赚的快,所以消费自己都不知道提高了很多,人嘛,消费可以往高的地方去,往低的方面降是很难的,做好心里准备,除非你的条件好,否则别。

因为夜场的女人接触的男人太多了,你只是其中一款,她们很多都是演员,你适合什么她们演什么,满足不了她对生活的要求(比一般女性的要求高)就和你拜拜了。

西安夜场分享:跟夜场女孩子谈恋爱现实吗?夜场女孩怎么样?  第2张

那夜场的女孩子有感情吗?

当然有,只是他在蹲厕所吐的时候,你偏偏献殷勤的送奶茶给她喝,还问她甜不甜,香不香,抱歉,时机和场合明显是不对的。

夜场的姐妹们其实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真心的喜欢你,但又不能放弃这份高收入的工作,但是这种女孩子你要和她谈恋爱,她也不会真的为了钱和你在一起,毕竟她收入比较高,无非就是你能接受她做夜场嘛。

还有一种女孩子就是为了钱和你在一起谈恋爱,你要养她,要给她钱花,能来夜场消费的,基本上手里都有点闲钱,而且基本上都有老婆孩子的,有老婆孩子尚且能来夜场花天酒地,你觉得你的魅力在他身上能维持多久?

西安夜场分享:跟夜场女孩子谈恋爱现实吗?夜场女孩怎么样?  第3张

结语;如果你们能够真心爱意对方当然是可以的,但还是要对她有了解才行。只有互相了解了都能够接受对方,那就是可以一起恋爱的。

要注意夜场上的事情很多,不是自己平时能了解的,这就要认真对待,不要做了自己后悔的事。所以还是谨慎了好。

当然不能有职业歧视在里边。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