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端夜总会人均消费以及夜总会安排

admin 1181 0
西安各大有名KTV会所预定,夜场 夜总会消费排名好的都在这里今天:“西安最好夜总会是哪家!”“西安最高端的夜总会是哪家!”“西安消费价格夜总会是哪家!”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你才算掌握了一些玩转西安夜总会的攻略!从此,西安夜场娱乐,你将不再被坑被宰被充消费!

西安高端夜总会人均消费以及夜总会安排  第1张

第一名:西安凯宾斯基ktv夜总会
凯宾斯基是西安最豪华的高端夜总会。在凯宾斯基五星级酒店内部,整个夜总会也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每一个细节都彰显高贵的气质。 ,凯宾斯基夜总会的客人既富裕又高贵。夜总会的设计来自著名设计师的负责人。它给人以宏伟和奢华的感觉。高端场所质量高,外观,身体和气质都一流。为了享受高品质的夜总会,凯宾斯基是名副其实的夜总会。
私人客房消费:小套餐2980元,中套餐3880元,大套餐5880元,豪华套餐8880元提示:1
第二名:西安明宇豪雅ktv夜总会
西安明宇豪雅ktv夜总会也被称为维也纳音乐俱乐部。这是一家位于明宇广场大厦三层和四十八层的高档夜总会。第三层为普通高端消费,第四十八层为贵宾豪华消费(私人客房起价为6,880元人民币)。维也纳名宇豪雅夜总会维也纳音乐厅的装饰是由该国知名设计师设计的。浪漫的欧洲风格无法与普通高端夜总会的壮丽媲美。进入西安明宇豪雅ktv夜总会维也纳音乐俱乐部的第一印象是雄伟的。欧洲贵族风情使人们感受到明宇豪雅夜总会的尊重。夜总会设有28间私人房间,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的特点,豪华而高贵。 ! 西安明宇豪雅ktv夜总会维也纳音乐俱乐部是西安高端夜总会中第二多的,拥有180多人,他们都是非凡的。

西安高端夜总会人均消费以及夜总会安排  第2张

私人房间消费:3楼,小套餐1880元,中套餐2880元,大套餐4880元,豪华套餐6880元,小费:1000/1200/1500
第三名:西安石桃园ktv夜总会
石陶园ktv就像是隐藏在市中心的另一个世界。共有35间欧式豪华包间,是西安夜总会第二多的包间。每间私人房间均配备世界音频和支持设备。有180多位漂亮的女士,而且素质很高。它们新鲜又粗俗,与世界高度兼容。
私人房间消费:小套餐2280元,中套餐3380元,大套餐5380元,豪华套餐6680元Tips:800/1000/1200
排名第四:西安汉莎国际ktv夜总会
汉莎航空听到这个名字,可以想象到的质量。它们都是从一百个中选择的。以前的装饰可谓“宏伟”,但经过18年的翻新,其风格已成为欧洲贵族风格,使每位客人都能充分体会这种风格。汉莎航空一直坚持“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宗旨,每个服务人员都充分体现了客户就是上帝的说法。嘉仁是西安唯一拥有200多人的地方,所以不用担心不会见到任何人。

西安高端夜总会人均消费以及夜总会安排  第3张

私人房间消费,小包装:1680元,中包装:2680元,大包装:3880元,豪华包装:5880元,
提示:1100/1300
西安茂业春天ktv是一家新开业的夜总会,位于武侯区天府大道北段,靠近孵化园,金融城,软件园和世纪城。它不仅有一个金融中心,而且还有一个技术中心。茂业春天是西安唯一一家涵盖中端市场的高端商务俱乐部,因此受众非常广泛,适合各种消费水平的客户。大约有150人。
私人包间小套餐:1180元(3-5人),中型套餐:2180元(5-10人),大套餐:3180元(11-20人),豪华套餐:4180元(21人) -35人)
提示:700/800/1000/1200/1500。

西安高端夜总会人均消费以及夜总会安排  第4张

第六名:西安万瑞汇ktv
第一个文艺复兴时期和茂业之春是同胞的“兄弟”,他们都是高品质的高端夜总会。第一个文艺复兴时期位于城市南部人民南路天府立交桥的北侧。开车前往双流机场需15至20分钟,而到桐梓林地铁站和火车南站则需5分钟。这里是桐梓林商业,日本料理和购物中心的所在地。在第一家万丽酒店中,有一家著名的酒店式夜总会,因此客人的素质相对较高,并且经常接待团体参加商务宴会和聚会。这是一个非常适合商务人士的地方。

标签: 西安 夜总会 套餐 明宇豪雅 私人 消费 凯宾斯基 音乐俱乐部 高端 维也纳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